close



以前,我站在觀景臺上,星星在我的頭頂.

現在,我站在觀景臺上,星星在我的腳下.

-------題記.

[為什么星星在我的腳下呢?]



[因為那是小星星.]



[為什么小星星要在人間呢?]



[因為他們的父母送他們下來避難.]



[為什么要避難,他們的父母,大星星呢?]



[因為大星星們{超生}暸.他們要把小星星送下來.然后再躲起來.]



[那為什么有些地方大星星還會齣現呢?]



[那是因為那裏的人間幾乎沒有小星星.]



[那裏的小星星住在哪裏暸?]



[那裏的大星星都{計劃生育}暸,所以小星星都住在天上.]



-----后記



[人間的小孩子不要像小星星一樣,送到其他地方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