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5.1's凌晨0點睡到8點.便開始拿手機狂按號碼.

.可是全部邀約都食曬白果[即拒絕.]!~~!不是已經約鳥人就是要去旅遊.



害我高昂's士氣大跌.!~



最后,懷着little.希望,打給最愛塞人食白果's[掃棋腸]!

心情就像是肚子餓時找到了櫃子深處's1包去年買的方便麵.猶豫要不要食.



.然而現實是.方便麵's保值期有3年.so does 掃棋腸.她也齣乎意料's答應陪我去上街.



So.免费's幸运's5.1之旅开场!~!~~!!~[重点是免费]



当我地系M记开完餐之后,就开始狂掃街.每个人只手都挂满袋之后.

掃棋肠既表姐就call我地去體電影.[十分.爱].[重点系免费]

当我地等入场果阵,撞到左坤哥.句就送左2张电影FeI.比我地.[重点系免费]

.褒完戏之后.善良美丽's掃棋肠表姐就请我地去食韩国料理[重点还是免费]

开完餐之后.超级好人既坤哥.就call我地去唱k.[重点中系免费]

...

于是,这个免费之旅由早上10點~夜晚1o點.落幕.!~~~~~~~~



就好似灰姑娘得到12个小时既王子.我地撞到12个小时既贵人.财神~!

...

so.这篇没有中心's小文.重点就系免费.

...



今天吃尽甜头's我.好想在这里喊1.声.

>@<.

[~o~]/Ho^ho.免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