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独身的孤单.]

事实上活着让我们更害怕的是,

不是遇到困境,

而是回顾四周却没有能够依靠的人,

还有,无法入眠的漫漫长夜自己孤独的度过。





[.]



我们为什么总是失之交臂?

我们为什么总找封闭自己心的借口?

不会是我们天生就带着不适合相爱的DNA降生到这个世上的吧?"





不要担心,如果这不是缘分会有另一个缘分到来的。



大部分女人期待着命运邂逅,

但是她们之中能看清命运的,

能有几人呢?

我看清我的命运了吗?



[1块砖头.重量]



为了互相不受伤害

为了装作坚强

每个人各自在内心深处

是不是用砖头砌墙呢?

年龄越长

那一张一张的砖头也越来越坚固

致使越来越难以接受别人

被别人接受也变得很难

结果禁锢在自己建设的砖墙内

会不会变得越来越孤独呢

难道孤独真的比伤害更容易忍受吗







[善珠.忠告]

或许认为女人的敌人是女人吗

只是好奇才问得

吴达子什么都好 就是看人的眼光有问题



在很多不重要的人面前都想表现的很好

不要活的那么累 人生很短.



别人想什么有什么关系,反正人生是自己的。

像傻瓜一样的坐着傻等结果,如果那样的话被辞退也活该。

不要因为爱情毁掉自己的人生。





[回顾青春.]

20岁的时候,

我总是和固定的几个好朋友一起玩,

土气却也不自知。

男人只要向这边看,就会认为是对我有兴趣。

还有,对于擦肩而过的小小缘分也不留恋,

因为相信以后还会有更好的人出现。

30岁时开始慢慢习惯自己一个人生活了。

一个人生活更痛快,一个人吃饭也很舒适,

看电视也是一个人更自在,

偶尔和男人眼神相对的话,

“我的脸上沾了什么吗?”

开始习惯性审视一下自己。



[严.前妻需知]



每一个人在人生路上都会遇到一次挫折,

这种时候把所有错误都推到别人身上自暴自弃的人,

无法再站起来。



[Z要.第1次]



我母亲说过,人的第一次最重要,

不管是偷窃,坏事,好事;

万事开头难,有了第一次,轻易会有二次三次,

这次收了礼物,二次三次还会想收,那样不行,不是吗.?



...

无法避免的话就享受,既然做了就高兴的做!



...

活着什么事情都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