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于.你 
寬厚肩膀,手指乾淨而修長 
笑聲像大海,眼神裏有陽光 
我想像你一定就是這樣.

 關于.感覺 
還沒出現就已對你愛戀 
還沒遇見就先有了思念 
.摘于[远方] 

關于.目的 
杂乱's文字, 
记着心中's事. 
希望能被你发觉, 
我's那点小情绪. 

關于.遇到 
1.我想要去一趟旅行,去一趟可以遇上妳的旅行. 

2.照毕业相时的那一刻, 
我在想,下一次照集体照时你会在身边吗?
 但却感觉像妄想. 

3.若然能踏上巴厘岛的旅程, 
也许能,
 也许能遇上你. 
[但承受不起.那小费!]

 關于.你 
4.你会喜欢怎样's颜色? 
会像爸爸一样有奇怪s'喜好,喜欢绿色吗? 

5.希望身穿纯白衬衣's你, 不会有, 不会有无穷无尽's白袜. 

6.如果,其实你的成绩不是很好.
 如果,其实你的名字不是很好听. 
如果,其实你与我's想象相差千里. 
你说,花心's我还会迷恋你吗? 

7.电铃响起时,望你在身旁. 

8.即使口拙,还是想对你说句蜜语甜言. 

9.字里行间,似乎在诉说对你爱意?! 

關于.音樂 .音乐是[十分爱]中小轩弹's鋼琴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