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点钟,
   不知是下午还是傍晚的时间.
   天空出现了2道彩霞.
   天气预报说.
   台风正逐渐靠近.
   老人家说,明天会是好天气.
   电视说,也许会是很糟糕.
   我,很期待1场台风's来临.
   我,害怕它带来任何危害.
   结果,我是不想它's降临嗎?
   ...

   寧靜's夜晚,
   樓下卻開啓露天's兒童記憶培訓班.
   劣質's麥尅風.
   鴨子搬's聲音.
   鋼觔水泥交錯's聲音.
   我卻感覺寧靜.
   月亮很燿眼.
    卻讓人看不見星星.
    這是個完美's夜空嗎?
    ...
    最近's我變得很矛盾.
    最近's我變得很奇怪.
    最近's我似乎很自信.
    最近's我似乎沒自信.
    最近's我很暴躁.
    最近's我很想要寧靜.
    最近's我隻會低聲清唱.
    最愛不是下雨天,
    而是與妳躲過雨's屋簷.
    最近's我怎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