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熱閙's寵兒.寂寞's棄兒.

我也是熱閙's棄兒.寂寞's寵兒.

想.知道誰是上帝's寵兒.

想.知道.何時.會有我.

.......



我學着不去擔心太遠.

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還沒有真正's成熟.卻而髮現不再單純.

不想太刻意地經營.身邊's1.切.

想站在原地,1.切都會變好.



做吥到.

在原地's我.會像被屏蔽1.樣.被忽视.



寂寞.世界.本來就是1.個無止境扩大's黑洞.

只是.'

隻是.'

想. 在被吞噬前.'



豐富地過每1.天.

快樂地過每1.天.



想在.

想在.

寂寞's牆上找到1扇窗.

讓心裏's那抹灰淡1.些.



.[Bae Fong].心牆



寵兒.棄兒.

1.綫之差.



感覺.卻.

截然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