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原本天晴's日子,突然1片黑寂.

风,好大好大.

如果,此时我们再轻盈1.些.风再大1.些.

我们就能逃离这个世界了吧.

像蒲公英1.样,降落在你我都不认识's地方.

只是...

只是...

会不舍.

真的会不舍.

...后记

当时,耳边除了风声,还有1.些女生尖锐's叫声.

望着当时昏黑's天.

有种奇异's错觉.

那片厚重's云层上,是纯白's天堂.

那么,那片厚重's云层下,就是我们,是身处在地狱's魔鬼嘛?

2...

如果,每个人原本都是四叶草.

成为3叶草只因是被上帝撕去了1片.

那么,上帝's宠儿.

是上帝遗漏了的,忘记撕毁's四叶草嘛>?
3.

当手在慢慢靠近水面时,

水面下那原本看起来呆呆不动's鱼.

1.下子就会逃得好远,好远.

只留下,在不断扩散的波纹和岸边的我.

如果,时间就是那条鱼.

那么从我想要开始抓住它时,

它已经逃得好远了.就像是黑板上的字已从100跨到了57.

.只留下...

.留下的...

.除了成绩单,还有什么....

...

.现在,我能在课室闻到的,除了化工厂's毒气外,

还有,1股竞争's味道.

4....

中是有人向我抱怨,根本看不明白我's白话文.

so.这篇文可看作为重视你's意见而写下's胡思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