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涯ただ一度のキス、ただ一度の恋.



本以為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卻不想成了一個永恆的結束


這是一生一次的吻,一生一次的戀愛.



It was the only kiss,

the love ,I have ever known.



我隻想讓我喜歡的人所喜歡的人喜歡我.

...
戀愛寫真.詞.

這是今生僅此一次的感覺 .


難以言喻它的美.


我們在雨中交換的那個吻 .


緊緊連接著我和你.


在夢裏 按下快門的我的心 .


卻按不掉幸福.


.
.靜流's獨白.


完全不能想像,這一切會畫上句點,



但是,任何時候,離別都會比預期來的早,



即便如此,大家還是笑著說,



再見,總有一天會再見,



再見,我們會在別處相見,



所以我,雖然離你很遠很遠,



但還是想說,



再見,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別出相見



...





1.個先天缺少荷爾蒙的女生,1.直隻食甜麥圈.



因為有遺傳病,一旦長大就會步入死亡.



卻期待長成萬人迷,能與誠人相愛.



为了這種美好的感覺,情願長大,情願走向終點。



勇敢去愛,勇敢的付出,勇敢地去經歷。



永遠的留在一個人的心中。



改編于小說[戀愛寫真].



玉木宏. 宫崎葵主縯.



大塚愛.歌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