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为发挥褒劇黨's大无畏精神, 
系哩段日子, 我一次性追看7部日剧&1部台剧. 感觉超满足!~ 

2.先講已经追完's台剧[放羊的星星][大静劲撑喔~!] .
追了1天后,真系后悔莫及吖~! 
點解5早d体~!!~哩部戏真是超赞's!~
 害我为左追完句,连续3日狂看. 眼袋即刻大过旅行袋~! 
但繫因为太中意句同个女主角1起拉, 
so.第10集,甘苦情既1集,我只用左3分钟就体完拉. 
因为5想体住句地甘惨, 我跳下跳下,就甘就體完1集. 
虽然甘做好5敬业,但繫真系5舍得体住小志受苦吖!~ 

3. 從小,我就是個超級花心's傢伙 
喜歡的人or物,大概都隻是3分鍾.
 可是从小志演's小鱼儿开始,就很喜欢他. 
觉得他方方面面都超好's! 
雖然 8知道會不會1直保持現在這種狂熱. 
但繫希望對他's狂熱是6分鍾or更久.
 就好似小栗旬, 玉木宏甘. 1直都會支持! 

4.从来都觉得讲汽車's男生超無聊's我, 
雖然不會因為句去主動去學習關于汽車's事情. 
.但因為他,從今起,力撐男生講汽車. 

5.
 ♡花癡♡♡花癡♡♡花癡♡♡花癡♡♡花癡♡
me.林志颖几岁拉?
 某婶.40度拉.
 [匡当,心碎了1地.] 
某静.边系,系33. 
[心,慢慢缝合] 
虽然小志是33,也不算很老.
 可是我才15... 5555... 差了18年.!~!~
 ♡花癡♡♡花癡♡♡花癡♡♡花癡♡♡花癡♡ 

6.哩部戲真繫讚! 無論繫劇本定繫縯員!
 呵呵 . 希望仲夏夜之星一直到永遠 

7.林志颖.对望
 像一颗千里外的星光 
我们只能对望 
相信爱不会说谎 
只是分开收藏 
我等候的愿望总是失望
 像流星耀眼却会坠亡 
你的爱的力量如何飞向遥不可及的远方
 遥远的星光只能凝望
 你是否一样会把爱挂在心上 
满天的星光
 就算给我一千个愿望 
我只想换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8.小志,
你像一颗千里外的星光 
我只能凝望. 
怎么办,
我似乎又陷入了单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