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歌詞,句子小集閤~]

1.誰的眼睛在裝忙.
2.期待誰來牽着我往前走.
3.誰能助我扶搖直上.
4.谁和谁开始装作一切都若无其事
5.谁需要谁给谁解释
  谁需要谁叫谁名字
6.谁需要谁爱谁一次
7.谁来等你
  你在等着谁
  谁来等我
  我在等着谁
8.誰不暸解我
  誰又等着我去暸解
  誰在過着我想過的生活
  誰又想過我過着的生活
9.
 是谁说我每次必应你要求
 是谁说过不爱我
 是谁当初放弃我
 是谁说过没有了我一个人生活更快乐
 是谁在想支配我
 是谁在看不起我
 是谁还认为我没有他不能活

10.遇见谁渴望有谁依偎
   错过谁过来就无法挽回
   爱过谁为他放弃一切
   就算世界毁灭也无所谓
   会是谁让我爱得那么深
   我是谁让你感觉太疲倦
   那个谁带走了我的谁

11.孤单的我不想再为谁而停歇

12.誰,代詞.
   所指代的意思
   是被我們遺忘以致说不出口.
   还是,不能轻易提起.

...
   welcome.继续补充[all about 谁]
...
呵呵,某圆奔跑's英姿比我影底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